close

今天Lena要跟大家介紹一樣我覺得很厲害的東西♥

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江

它就是負離子活化水杯♥

因為人體有75%都是水分,所以人可以不吃東西,但卻不能不喝水

其實Lena以前超級討厭喝水的,因為感覺水越喝越乾

自從我親愛的♥阿姨買了水杯給我齁

我每天努力的喝,有時候會在想

我喝下去的水,除了補充水分,就不能有其他的作用嗎?

後來透過朋友,發現了負離子的水杯

比起朋友推薦的太O工X的杯子,我更喜歡自己找到的這個

比較有質感,而且濾芯還是雙層

我不敢說自己的身體有沒有變健康或是體力變好(因為作息不正常)

但比起以前我變得更有自信,

連自已都難想像,喝水竟然可以有自信

哈哈哈哈♥可能是膚質改善的關係

Lena不再是個完完全全的敏感肌。

那Lena要把水杯揭曉囉♥

Lena超喜歡黑色♦因為它摸起來像皮革♥超酷

0113♥  

負離子活化水杯♥ http://brightenonline.com/shopping/product/43-bck-c2

arrow
arrow

    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